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具荷拉前男友崔鐘範透過律師公開本名、受傷照,反駁所有指控

具荷拉
具荷拉 (圖片來源:釜山日報)

具荷拉和前男友崔鐘範 (前稱C) 施暴事件持續延燒,今日 (8日) 崔鐘範透過他的法律代理人郭俊浩 (곽준호,音譯) 律師主動公開本名並對連日來具荷拉的指控做出澄清。

崔鐘範
崔鐘範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郭俊浩律師新公開了數張崔鐘範的受傷照,並表示:「崔鐘範2018年9月13日在和當時是戀人關係的具荷拉同居的自宅中遭到施暴後隨即撥打112報案,以暴力和傷害等嫌疑對具荷拉提出刑事告訴,接著崔鐘範在2018年9月27日被具荷拉以觸犯性暴力犯罪等相關法律而違反特例法,以恐嚇、強迫等嫌疑成為被告,10月2日住宅、工作場所、車輛等都遭到扣押調查。」

郭俊浩律師還說道:「崔鐘範在扣押調查的過程中主動提供所有 SNS 帳號,積極配合調查,堂堂正正地為自己的立場申辯,在不讓自己和具荷拉的私生活和名譽受到傷害的狀態下接受調查,希望能讓真相早日大白,這一點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接著又說:「然而2018年10月4日 Dispatch 卻刊載了一篇包含提告的具荷拉本人採訪內容、Kakao Talk 對話內容、監視器影像等並以『獨家,他傳了影片給我…對C提出恐嚇告訴』為題報導,這篇報導以煽情的字眼和一部分與事實不符的內容及資料拼湊而成,造成對崔鐘範的負面輿論,接著又在當天發表了一些扭曲事實的言論和採訪。」

對此,具荷拉的法律代理人世宗律師事務所則表示:「在此嚴正警告崔鐘範方面停止對具荷拉的二次傷害。」郭俊浩律師回應:「世宗律師事務所就如上述的『以主張 (崔鐘範) 試圖暗地威脅恐嚇散布影像、強迫等事混淆視聽,在崔鐘範尚未成為被告及未遭到扣押調查的調查最初階段便以此愚弄大眾。具荷拉方面自己可以發表自己的立場,但當崔鐘範想要澄清未被揭露的事實時卻被說是『二次傷害』,這等於是以強硬的方式要求身為被害者的崔鐘範『閉嘴』,對於具荷拉方面一再重申與事實不符的雙方互毆和侵入住宅,並將於本次事件發生前的8月23日到9月1日之間在婦產科接受的治療和取得的診斷證明偽裝成因為崔鐘範的行為而受傷的證據公開,崔鐘範決定無論如何都不和解。」

最後,對於復仇式性愛影片,郭俊浩律師解釋:「崔鐘範在事發當日由於受到具荷拉施暴因此情緒激動才會傳送該影片,當時崔鐘範臉部的受傷狀況是根本無法工作的程度,所以才有這樣憤怒的行為,散布影片或試圖散布都絕非事實,然而對方卻用『復仇式性愛影片』這樣的詞語進行報導來損害崔鐘範的名譽,對於具荷拉方面充滿謊言和誇大不實的證詞,我們會盡力配合調查,並以謙卑的姿態接受結果,同時我們仍對具荷拉方面在9月13日施暴事件發生後的種種主張感到惋惜,並嚴正警告具荷拉方面停止對崔鐘範的二次傷害行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