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台灣演唱會落幕,向台灣克拉喊話:我們來照亮你

SEVENTEEN《IDEAL CUT》演唱會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EVENTEEN 2018 巡迴演唱會《IDEAL CUT》台灣場圓滿落幕!由於台灣是這次海外場的最後一站,不捨得結束的成員們也在台灣 CARAT (SEVENTEEN 粉絲名) 的熱情應援下,暖心回應「當你們感覺累的時候,我們會照亮你們」,感動眾人。

《IDEAL CUT》演唱會6月28日以韓國首爾蠶室體育館為起點,依序走訪香港、日本崎玉、印尼雅加達、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與菲律賓馬尼拉,海外最後一站來到台灣台北,上個週末 (10月6、7日) 於新莊體育館舉辦,兩天共與萬名 CARAT 共度美好時光、寫下難忘的回憶!

SEVENTEEN《IDEAL CUT》演唱會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EVENTEEN 在三個小時的演唱會裡,從團體舞台到三支小分隊 ─ 嘻哈組、主唱組、表演組的單獨舞台,一共獻上了《Thanks》、《Pretty U》、《Adore U》、《Oh My! (中文版)》、《Clap》與《VERY NICE》…等25首歌曲,以13人13色的魅力,征服 CARAT 的心。

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中,CARAT 也分別在 SEVENTEEN 演唱《Oh My!》與《Campfire》兩首歌的時候,舉起寫著「在你疲憊的時候,我會為你照亮」手幅與「無論何時,來 CARAT 們這裡都可以」的排字應援。THE8 也回應道:「這些話應該由我們對你說,當你們感覺累的時候,我們會照亮你們」,老么 DINO 則說:「雖然很累,但因為你們的照亮,讓我們充滿力量」。

演唱會結束後,SEVENTEEN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留言謝謝 CARAT 在這次巡演中帶給他們的美好回憶:「SEVENTEEN 2018 海外巡迴演唱會《IDEAL CUT》最後一站在台灣的演出也完美落幕了,和 SEVENTEEN 一起享受舞台的台灣 CARAT 們,以及從巡演開始到結束給了我們滿滿回憶做為禮物的 CARAT,真心感謝各位。」

除此之外,成員 JOSHUA、THE8 與 DINO 也各自發文分享這趟來台灣演出的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JOSHUA:「謝謝台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ua Hong(@joshuahong9512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E8:「巡迴演唱會結束了,再次感嘆時間過得好快,這幾個月裡發生的事情都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從夏天轉演到了秋天,都說秋天是一個離別的季節,但那又怎樣,我相信短暫的離別都是為了更美好的相遇,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都不要辜負自己,因為我們有今天真的很不容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8(@xuminghao_o)分享的貼文 張貼

DINO:「《IDEAL CUT》巡演結束了,覺得好可惜,但這次應該是我最最最最最感動、印象深刻的巡演吧!總之很感謝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VENTEEN(@saythename_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SEVENTEEN 接著會在11月3、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IDEAL CUT》安可場。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