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施暴事件警方多次傳喚具荷拉未到,經紀公司:具荷拉正在住院中

具荷拉與髮型師男友 / 圖片來源:《My Mad Beauty Diary》影片截圖

具荷拉與髮型師男友「施暴」事件,遲遲不出面接受警方調查,引起網友熱議,經紀公司今 (15日) 出面表示:「好不容易才聯絡到具荷拉的家人,具荷拉因為那天發生的事 (與男友爭吵) 自己身上也有受傷,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療。」

事件發生當天,具荷拉的男友報警時表示:「因為提出分手就被具荷拉打。」,具荷拉卻向警方說:「是男友先用腳把我踢醒,之後才發生爭吵,兩人都有動手。」,雙方各說各話,之後又有好友出面爆料事情經過,不過事件發生後具荷拉完全神隱,警方也表示,多次傳喚具荷拉到案說明她都沒有出面,拒絕接受警方調查。

記者詢問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因為具荷拉最近沒有行程所以沒有聯絡,今天好不容易透過家人得知,具荷拉因為自己身上也受傷正在接受治療,並表示:「等到恢復後就會接受警方調查。」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