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事記】具荷拉、前男友崔鐘範互控施暴、性愛影片風波紀錄

圖片來源:《My Mad Beauty Diary》影片截圖

具荷拉近來因與前男友崔鐘範爭吵、施暴事件相互指控,引起各界關注。韓國媒體 Dispatch 更在10月4日報導,前男友崔鐘範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而具荷拉也對其提出恐嚇告訴,兩人的爭執事件越演越烈。一起來看看這次的事件。

※ 本文會持續更新消息,最後更新:2018-10-11 11:45 (《深夜正式演藝》針對影片事件採訪崔鐘範、荷拉室友)

【施暴風波】

  • 2018年9月13日 崔鐘範報警稱遭到施暴,警方展開調查
    具荷拉、崔鐘範凌晨發生爭執,崔鐘範報警並稱自己遭到施暴,警方旋即展開調查。具荷拉方面表示是因崔鐘範提分手才導致爭執,且雙方都有動手。
  • 2018年9月14日 具荷拉好友爆料是崔鐘範先喝醉酒闖住處、先動手
    具荷拉、崔鐘範共同好友出面爆料「是男方喝醉酒擅闖荷拉住處,也是男方先動手、摔東西引起爭執」,吵到最後兩人都開始動手,結果崔鐘範臉遭抓傷,具荷拉身上也出現瘀青。
  • 2018年9月15日 警方多次傳喚具荷拉未到,公司:住院治療中
    警方多次傳喚具荷拉未到,公司出面表示與家人聯繫過後,得知具荷拉因傷住院治療中,恢復後就會接受調查。
  • 2018年9月17日 雙方分別受訪、公開傷照,荷拉診斷子宮出血
    具荷拉接受媒體訪問講述事發經過、澄清施暴事件並公開受傷照,其中,醫師診斷具荷拉具荷拉。崔鐘範也穿著病人服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因為爭執臉上出現一道3到5公分的傷口,破相導致暫時無法工作。
  • 2018年9月18日 雙方分別接受調查,崔鐘範:出生至今沒打過人 (內有荷拉受訪片段)
    具荷拉、崔鐘範分別前往警局接受調查,崔鐘範也在媒體前反駁具荷拉說法,表示自己是受到單方面施暴,而且「從出生至今沒對人揮過拳頭」,更直指具荷拉提出的診斷書為假。具荷拉則僅僅表示「來調查是為了澄清事實,會誠實接受調查。」
  • 2018年9月19日 雙方爭吵畫面曝光,具荷拉表示「不想再爭吵」(內有 CCTV 畫面)
    具荷拉、崔鐘範爭吵 CCTV 曝光,影片中可以看到崔鐘範凌晨1點多從具荷拉住處離開,過程中崔鐘範不斷照鏡子檢查臉上傷勢,之後帶著好友來收拾行李離開。而具荷拉在前一日調查結束後受訪表示對於造成大眾困擾很抱歉,「想要停止這無止境擴大的騷亂了。」

【性愛影片威脅風波】

  • 2018年10月4日
    • 崔鐘範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具荷拉提出恐嚇告訴 (內有訊息與 CCTV 畫面)
      韓國媒體 Dispatch 表示得到證據指出,崔鐘範在兩人爭吵後傳送30秒性愛影片給具荷拉,具荷拉雖然回訊息表示想當面談,但崔鐘範字句間卻滿是挑釁,具荷拉甚至向崔鐘範下跪求他別把影片外流。之後,具荷拉表示已在9月27日對男方以「強迫」、「恐嚇」的罪名起訴。
    • 性愛影片事件後,崔鐘範稱:是具荷拉要拍的,無威脅意圖
      在爆出性愛影片威脅事件後,男方辯護律師出面主張:「影片是當初具荷拉自己說要拍攝的,崔鐘範完全沒有威脅意圖。」後有評論家認為此說法過於牽強。
  • 2018年10月8日
    • 崔鐘範公開本名、傷照,並反駁所有指控
      崔鐘範辯護律師郭俊浩公開崔鐘範完整傷照,並表示崔鐘範在調查過程中主動提供相關資料、積極配合調查,同時反駁所有指控。具荷拉法律代理人之後嚴正警告崔鐘範方面停止對具荷拉的二次傷害,但律師依舊以相同立場進行回應,且再次指稱具荷拉「子宮及陰道出血」的診斷證明為假,表示無論如何都不會與具荷拉和解,也反過來警告具荷拉方面停止對崔鐘範二次傷害。
    • 韓國警方成立「具荷拉與崔鐘範案件」專案小組調查
      由於具荷拉、崔鐘範的一系列事件涉及性犯罪議題,因此韓國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也已對崔鐘範居所、汽車進行搜索,並扣押 USB 設備與手機以確認崔鐘範是否將影片外流,鑑定結果出爐後會再傳喚崔鐘範說明。
  • 2018年10月10日 《深夜正式演藝》針對性愛影片事件採訪崔鐘範及具荷拉室友 (內有採訪影片)
    SBS《深夜正式演藝》節目組針對性愛影片事件採訪崔鐘範與具荷拉室友 (以下簡稱 A)。訪問中,有律師陪同的崔鐘範說明是因為認為再無保管具荷拉自拍性愛影片的必要,才將影片傳給具荷拉,並表示「威脅說」是由於具荷拉當時對自己臉上的傷豪不在意,情緒激動下才失去理智,說出那樣的話。然而,A 提供給節目組與崔鐘範的通話內容反駁「保管說」,對話內容說,崔鐘範曾說:「現在就算要上傳那個影片做威脅也可以,怎樣?」

【性愛影片威脅風波衍伸事件】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