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BTS 紐約演唱會盛況空前,英美媒體讚「在美國最成功韓歌手」!

BTS
BTS (圖片來源:NKD MAG)

BTS 防彈少年團美國當地時間6日在花旗球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紐約場,粉絲一週前就在場外紮營,紐約地鐵更宣布加開班次和快車,演唱會共吸引約4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盛況空前。

紐約場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北美的最後一場演唱會,目前成員們已抵達英國,將於9日、10日在 O2 體育館舉辦倫敦場演唱會。《紐約時報》、《滾石雜誌》、《新音樂快遞》…等美國、英國媒體紛紛報導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花旗球場開唱的盛況,並給予「在美國最成功的 K-POP 歌手」讚譽。

BTS
BTS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首先,《紐約時報》評論家 Jon Caramanica 於當日時間7日發表觀後評論:「K-POP 超級巨星 BTS 防彈少年團點亮了花旗球場,粉絲們也給予熱烈回應。」《紐約時報》也極讚:「BTS 防彈少年團是在美國最成功的 K-POP 歌手,4萬名觀眾齊聚一堂的週六晚上,這是一場氣氛火熱到讓人盡情揮灑汗水的演出,觀眾看著他們時露出的笑容比任何事物都更加耀眼。」除此之外,也特別提到隊長 RM 在演出中仍不忘呼籲大家要愛自己。

BTS
BTS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則寫道:「BTS 防彈少年團在紐約花旗球場以一場獲得滿場歡呼的表演結束了美國巡演,七名成員抬頭挺胸地走上了以前 K-POP 團體不曾踏足的道路,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詞大部分都是韓文,卻沒有對欣賞他們的表演造成任何阻礙,在查歌詞翻譯之前也能讓人感覺到一種神秘的美感,同時他們所希望傳遞的訊息也真的十分美好。」

除了《紐約時報》和《滾石雜誌》之外,CBS、Fox…等美國新聞也以「BTS 防彈少年團是受到全世界熱愛的 K-POP 團體」、「門票10分鐘售罄,今年秋季票賣最快的藝人」、「他們在舞台上展示了不容忽視的存在感」等內容介紹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BTS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

另一方面,英國知名音樂雜誌則在倫敦演唱會前夕報導:「這個征服全世界的 K-POP 團體成為了首組在美國體育場開唱的韓國歌手,雖然 BTS 防彈少年團已經重新改寫了歷史,但他們的粉絲說這只不過是開始而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