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三輯 JB SOLO 曲《Sunrise》MV 公開

JB SOLO 曲《Sunrise》宣傳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隊長 JB 的 SOLO 曲《Sunrise》MV 公開。

由 JB 親自作詞作曲,收錄在 GOT7 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的 SOLO 曲《Sunrise》,今天 (13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 MV。影片裡,JB 徘徊在迷霧森林之中,營造了一股神祕的感覺,並置身在滿是三角造型的燈光前吟唱,最後緩緩走向一幢亮著燈的小木屋… 。

一起來欣賞 JB 的 SOLO 曲《Sunrise》吧!

(影片來源:GOT7@V LIVE)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