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三輯珍榮 SOLO 曲《My Youth》MV 公開

珍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公開珍榮的 SOLO 曲《My Youth》 MV。

珍榮的 SOLO 曲《My Youth》是一首 Rock 抒情曲,歌詞描寫想念小時候有著無限可能性的自己,並想要再次回到青春,珍榮深情、感性的歌聲緊緊抓住樂迷們的耳朵,MV 使用重疊拍攝,像是穿插著珍榮成人與小時候的模樣,整支 MV 都散發出清新的氛圍。

(影片來源:JYP Nation@Dailymotion)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