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T7 9月17日發行正規三輯回歸,首波休閒概念照公開

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9月17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首波休閒概念照公開。

韓國時間今日 (30日) 零時,GOT7 在社群平台宣布將在9月17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並公開兩張成員們穿著暖色系服裝,躺在雜物堆滿的空間內,緊閉雙眼或是直勾勾地凝視鏡頭,氣氛感覺起來挺休閒自在的首波團體概念照。

另外,GOT7 新專輯名稱《Present : YOU》代表著在他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Present) 就是粉絲們 (YOU),所以這張專輯將傳達出 GOT7 對粉絲們珍貴心意,讓人非常期待。

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YOU》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