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正規三輯 Jackson SOLO 曲《Made It》MV 搶先公開

Jackso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7日下午搶先公開成員 Jackson SOLO 曲《Made It》的 MV。

《Made It》由 Jackson 親自作詞、作曲,歌詞以「年輕、熱情、自信」為概念,是一首節奏強烈又充滿爆發的歌曲,公開的 MV 中,以異國風情的空間為背景,Jackson 一身帥氣十足的服裝登場,展現爆發的 Rap,散發出特有的男性魅力。

(影片來源:GOT7@V LIVE)

相關報導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