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孝敏全新單曲《MANGO》MV 公開,展現強烈「Girl Crush」

孝敏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孝敏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ANGO》,並公開主打歌《MANGO》的 MV。

這是孝敏繼2016年的《SKETCH》後,睽違2年6個月推出的新作品,也是今年5月與 Sublime Artist Agency 簽約後,首次發行的專輯。

久違回歸的孝敏展現強烈的「Girl Crush」,新曲《MANGO》是一首 R&B POP,有著「MANGO」與「Man, go」兩種含意,歌詞將交往沒多久的男女之間,微妙的感情和複雜的戀愛心理比喻成芒果,相當有趣。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孝敏的新曲《MANGO》吧:

(影片來源:HYOMIN OFFICIAL@YouTube)

※ 註: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