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1GHR MUSIC 正式宣布 JAY B 加入公司,並將發行新曲!

JAY B (JB) 縮圖
圖片來源:THE STAR

JAY B (JB) 與 H1GHR MUSIC 簽約,正式加入 H1GHR MUSIC!

昨日 (11日),H1GHR MUSIC 宣布:「GOT7 隊長 JB 將以 JAY B 之名加入 H1GHR MUSIC,並將推出首張個人單曲。」

JAY B 接著表示:「由於開始以 solo 藝人身分活動,希望在音樂領域中獲得自由。所以我必須花很多時間思考自己應該追求什麼樣的音樂,以及音樂以外的其他因素。」

H1GHR MUSIC 執行長朴宰範 (Jay Park) 親自向 JAY B 遞出橄欖枝,並就後續可能的合作關係與他進行商談。JAY B 說:「很感謝 Jay Park 與我聯繫,而且自始至終都相信我,最後決定加入 H1GHR MUSIC,相信我能夠在這裡實現目標,成為一個基於我過去的偶像音樂生涯推出各種成果的藝人。真的很高興能以 H1GHR MUSIC 作為 solo 藝人生涯的開端。」

過去,JAY B 在音樂活動方面的參與程度相當多元,包括 GOT7、JJ Project、Jus2、Offshore 都看的到他的身影,他也曾使用 Def. 這個名字進行個人音樂創作。如今,成為 H1GHR MUSIC 的 JAY B,他表示自己將以 R&B 音樂人的身份發行全新音樂。他也將充分利用舞蹈等其他優勢來創造出能夠以 solo 藝人立足於全球音樂產業的內容。

H1GHR MUSIC 一名員工透露:「作為一個喜愛嘻哈、R&B 音樂的人,JAY B 將會牢記要平衡這些音樂領域內的歌迷,以及支持他的粉絲。同時,他也會以音樂宣傳活動展現自己勤快、穩定的一面。JAY B 將透過探索、呈現各種新面貌與聲音來發展才華的同時,維持真實的自我。」

而官方也是出了一支影片來宣布 JAY B 加入公司的消息;JAY B 新作品預計韓國時間5月14日晚間6點釋出。

| 影片來源:H1GHR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