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T7 正規三輯收錄曲《Made It》Jackson 的預告海報公開

Jackson、GOT7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今天 (7日) 公開收錄曲《Made It》Jackson 的預告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Jackson 穿著一身黑色的服裝背對著鏡頭,雖然只露出背影,仍展現超強的氣場,收錄曲《Made It》由 Jackson 親自作詞、作曲,以「年輕、熱情、自信」為概念,是一首節奏強烈又充滿爆發的歌曲。

GOT7 的新專輯《Present : YOU》有著「對於團體 GOT7 來說,人生最棒的禮物 (Present) 就是粉絲 (YOU)》,特別的是,這是 GOT7 出道以來,首次專輯中收錄了所有成員的個人 SOLO 曲,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