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BamBam、Jackson 個人概念照公開

縮圖 / BamBam、Jackson《Present : YOU》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今天 (6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BamBam 與 Jackso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因為溫暖的陽光,而讓畫面看起來更加柔和。其中,BamBam、Jackson 躺在滿滿的羽毛上,感覺十分慵懶自在,還有露出迷幻迷濛的眼神直視鏡頭,相當誘惑人心。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一起來欣賞兩人的概念照吧!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