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ark Kyung,生日快樂!

Park Kyung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8日,今天是 Block B Park Ky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經 (音譯) / Park Kyung / 박경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6kg
  • 學歷: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弟弟
  • 更多 Park Kyung 相關資訊:Park Kyung

Park Kyung 作為 Block B 饒舌出道已經七年,他不再只是歌手,而是成長為會作曲、作詞、製作的音樂人,透過 SOLO 專輯與單曲展現屬於他的音樂色彩,當然還有 Block B 以及與其他歌手合作的舞台,去年他出道後首次單獨為戲劇獻唱 OST,不久前甚至出演《蒙而歌王》,讓大家看到 Park Kyung 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音樂外,Park Kyung 是登上門薩國際的「腦性男」,透過綜藝節目《問題男人》展現出私下可愛、調皮、聰明的樣子,也令人更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都能有著更活躍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多才多藝的大男孩!最後送上 Park Kyung《WIPED》MV,大家可以前往 Park Kyung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ark Kyung,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박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