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Kyung,生日快樂

Kyung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8日,今天是 Blcok. B 成員 Ky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經 (音譯) / Park Kyung / 박경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6kg
  • 學歷: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Kyung 是 Block. B 饒舌之一,與 ZICO 從小就是朋友的他,在留學時被趙PD 發掘,熱愛音樂的他也因此回國開始練習生生活。在出道前,Kyung 有在地下音樂界活動,累積了堅強的饒舌與創作實力,而在出道後,Kyung 除了努力為粉絲們帶來動聽的音樂外,還展現出不同的面貌,透過 SOLO 曲《When, Where, What, How》讓大家知道,原來 Kyung 在唱歌上也是很不錯的!

在音樂方面,Kyung 與不少歌曲合作過,包括趙PD、金延宇、MISS $ 等,除此之外,Kyung 還會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出他舞台外的魅力,總是充滿自信感、覺得自己最厲害的他,給人搞笑、可愛的感覺,而且他會貼心地為粉絲送上各種  fan service 呢!期待 Kyung 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創作,也期待他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出認真、帥氣、搞笑等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 Block. B《HER》Kyung 的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Kyung 推特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yu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박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yung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