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經遭控涉嫌校園暴力,發聲明道歉:後悔當初不懂事

Park Kyung (縮圖)
圖片來源:Block B@Twitter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遭控涉嫌校園暴力,他發表聲明報導,表示很後悔當初不懂事。

一名自稱是 Park Kyung 國中時期的同學28日在網路上發文爆料,指控 Park Kyung 涉嫌校園暴力,表示當時人氣很高的他,不但會毆打看起來較為弱小的同學,甚至搶走隨身物品或是錢財,並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會抽煙、喝酒,甚至吹噓自己與其他學校的女學生發生性關係... 等。

對此,Park Kyung 也在29日於 Twitter 發表道歉文,真心向當時因為他受傷,以及直到現在看到他都會想起過去受傷回憶的人們致歉,也很後悔自己當初不懂事,希望當時因為他而受傷的人們可以直接與他或是公司聯絡,讓他可以親自道歉。

Park Kyung 道歉文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Park Kyung。

我看了網路上有關我學生時代的文章。

對不起,我衷心向當時因為我而受傷的人們致歉,並向那些直到現在看著我,也會想到過去那些記憶而受傷的人們致歉。

小學時,我是個只知道讀書的孩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同齡的孩子們來說,這樣的人就是被嘲笑與無視的對象,所以與同齡人相比更加矮小的我,帶著這樣的記憶進入了國中。

討厭模範生形象且喜歡受到大眾關注的我,覺得那些「會玩」的朋友們看起來又帥又酷,因為想跟他們走在一起,所以作出了許多令人羞愧的行為,因為我認為,只要和他們在一起,別人就不會輕易對我。

對於當時不懂事的我感受非常遺憾且後悔。

我很清楚,在我度過忙碌生活的同時,當初那些受到傷害的人們,這些記憶是永遠無法抹去的。可以的話,希望當初因為我而受傷的人,直接向我或是公司聯絡,我想直接道歉請求原諒。

我也很害怕大家知道這些事情後,會認為我是個前後不一的人,之前的一切都是虛偽的演技,如果透過公司發表立場,我會感覺更加慚愧,所以親自寫下了這段文字。

再一次的深感抱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