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Kyung 生日快樂!

Block. B 回歸預告:Kyung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8日,今天是 Block. B 成員 Ky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經 / Park Kyung / 박경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6kg
  • 學歷: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 家庭成員:父母, 姐姐, 弟弟
  • 專長:Rap、作詞
  • 興趣:衝浪
  • 理想型:單純性感的女生

Kyung 是 Block. B 的主 rapper,雖然他在隊中並非身高突出的成員,但他擁有一副高辨識度的聲音及優秀的作詞實力。在出道前 Kyung 就已經有參與趙 PD 歌曲 rap 的部份以及有不少的作品,而在成為 Block. B 成員後,也參與了他們專輯的創作,可見他在音樂上愈來愈進步的實力。

雖然 Block. B 最近因為與所屬公司的問題而沒有新作品,但相信充滿實力的他們與 Kyung 很快就會再度回到 BB.C 的面前!最後送上 Kyung 的出道前的 rap 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Kyung 的 Twitter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經,生日快樂!Kyung Happy Birthday!박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sbunnyloveles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