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朴經生日快樂!

Block. B 朴經 (Park Kyung)

韓國時間 7 月 8 日是 Block. B 朴經 (Kyung) 的生日喔!讓我們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不過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朴經的基本資料:

  • 姓名:朴經 (박경 / Park Kyung)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出生地:首爾
  • 身高:176 cm
  • 隊內職務:主Rapper、作曲
  • 特長:Rap、作詞
  • 興趣: 衝浪
  • 學歷
    • 新西蘭Kamo High School
    • 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在學中)
  • 經歷
    • 參與Harmonics 數位單曲【信】作詞、Rap
    • 參與趙 PD 專輯《Victory》【韓國 Hip Hop 的希望】作詞、Rap
    • 參與趙 PD vs. Verbal Jint 專輯《2 The Hard Way》”종의기원” (種的起源)、”Map Music” 作詞、Rap
    • 參與鄭澀琪 “결국제자리” (最終在原地) 【神氣十足2】作詞、Rap
    • 參與 Bizniz《Ego》”Hero Music” 作詞、Rap
    • 參與 Miss $ 迷你專輯《Pro. Miss. U》”It’s Not Over” 作詞、Rap
    • 參與 Block B 第一張迷你專輯《Do U Wanna B?》作詞

Block. B 朴經 (Park Kyung)

朴經的嗓音相當特殊,在歌曲中即使跟 Block. B 不是很熟也不需要聽很多次就能認出朴經的聲音。來看一下 Block. B 二月份在 M! Countdown 的演出,大家也來認一下是不是很快就聽出朴經的聲音了喔!

https://youtu.be/k3TUJkAY6Yw

youtube 來源:pinkunoFullMu

再來聽聽朴經跟 P.O 在 MTV 節目 Match Up 中的合作歌曲 “Strong”:

youtube 來源:VampireMelo

長的很好看的朴經也是可以完美消化任何造型的!泥巴頭也能完美消化,還因此獲得了「達摩經」的綽號:

youtube 來源:7WANNAB

帥氣的朴經也是好可愛的!還在機場的玻璃上呵氣畫愛心送給粉絲們呢:

youtube 來源:madz03

帥氣朴經的看起來帥氣其實超可愛的拍照姿勢五連發:

youtube 來源:sevenyi926

朴經也是個憋笑達人… 或者應該說是逗笑達人?在「不准笑」的遊戲中讓發動攻勢的 U-Kwon 反而被逗笑,還是爆笑!最後 U-Kwon 無奈地遭到淘汰…

youtube 來源:BBaangb

雖然 Block. B 有一陣子沒有出現在大家面前了,不過還是有一些作品跟不少行程喔!像是最近的《幽靈》OST “Burn Out” 就是由他們所演唱。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祝 Block. B 的朴經 20 歲 (實歲) 生日快樂,也祝朴經跟 Block. B 以後能有更棒的表現、帶給我們更棒的音樂。大家也可以到朴經的推特頁面去祝他生日快樂喔!

박경 생일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to Park Kyung!
朴經生日快樂!

Block. B 朴經 (Park Kyung)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