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Kyung 生日快樂!

Kyung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8日,今天是 Blcok. B 成員 Ky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經 (音譯) / Park Kyung / 박경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身高:171cm
  • 體重:56kg
  • 學歷: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 專長:Rap、作詞
  • 興趣:衝浪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Kyung 是 Block. B 的 Rapper 之一,在留學新西蘭的時候被趙 PD 選為練習生,在 rap 與創作方面有著一定實力的他是最後一名加入 Blcok. B 的成員。趙 PD 曾覺得以他的實力足以擔任另一團的隊長,但在 Kyung 的堅持下最後以 Block. B 成員身份出道,而他也不負眾望以獨特的音色、rap 實力來獲得粉絲們的喜愛與支持,他與 Zico 在創作上都非常努力,為粉絲們帶來不少的自創曲。

除了音樂外,Kyung 對藝能也很有野心,開朗、活潑的他很容易就能讓人笑起來,而且還會不顧形象,就像他的舞蹈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不管是之前的《Match Up》還是最近的《搗亂5分鐘前》都能讓大家看到 Kyung 不一樣的魅力。Kyung 在出道前後都跟很多音樂人合作過,而 Block. B 也即將回歸,一起期待這次 Kyung 會為大家帶來怎樣的全新形象及在舞台上散發如何的魅力吧!

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 Kyung 的 SOLO 曲 “When, Where, What, How (언제 어디서 무엇을 어떻게)”,大家可以前往 Kyung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yu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박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vess501501 @YouTube
圖片來源:Kyung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