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Park Kyung,生日快樂!

Park Kyung

(圖片來源:Park Kyung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8日,今天是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經 (音譯) / Park Kyung / 박경
  • 生日:1992年7月8日
  • 身高:171公分
  • 體重:56公斤
  • 學歷:仁荷大學主修戲劇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弟弟
  • 更多 Park Kyung 個人檔案:Park Kyung 資料版

Park Kyung 是 Block B 的饒舌,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有在地下音樂界活動的經驗,出道後透過 Block B 歌曲、SOLO 曲,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去年與今年五月也先後發行了個人單曲,與 Park Bo Ram、Eun Ha 合作,變身為唱作人的他,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音樂活動。

除了音樂,Park Kyung 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表現,去年八月起加入 tvN《問題男人》的他,一改「音樂惡童」的面貌,打造出「腦性男」形象;而活躍於社群網站的他,也常常展現他的綜藝感,為粉絲們送上歡笑,希望未來可以看到 Park Kyung 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領域的作品!

最後送上 Park Kyung 最新單曲《Inferiority Complex》現場演唱版,大家可以前往 Park Kyung 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yung,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박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