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受爭議影響,《認識的大哥》將不播出朴經出演集數

縮圖 / Park Kyung
圖片來源:Park Kyung@Instagram

受校園霸凌爭議影響,JTBC 《認識的大哥》決定不播出 Park Kyung 出演的集數。

9月底,有自稱是 Park Kyung 國中時期同學的網友在網路上發文爆料,指控 Park Kyung 涉嫌校園暴力,作為回應,Park Kyung 也親自出面為自己當時的不成熟與因為他而受到傷害的人道歉。

此外,Park Kyung 已經完成錄製的 JTBC 《認識的大哥》,本來計畫剪輯他所出現的畫面,但經過數日討論,為減少觀眾觀看的不便,比如節目的談話連接順暢度、剪輯方向... 等,最終決定放棄這集的播出,他們也對同時出演的金知碩、河錫辰感到抱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