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譽恩 (HA:TFELT),生日快樂!

譽恩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6日,今天是譽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TFELT / 핫펠트 (韓國活動用)、Yenny (美國活動用)
  • 姓名:朴譽恩 / Park Ye Eun / 박예은
  • 生日:1989年5月26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 (休學中)
  • 更多譽恩相關資訊:朴譽恩

譽恩出道十一年,她的歌唱實力早就透過 Wonder Girls、SOLO 活動獲得認同,隨著她成為 JYP Ent. 作曲家兼製作人,就已經代表著她由偶像歌手成長為音樂人,她甚至為後輩 TWICE 製作收錄曲,累積了結實的音樂創作實力,總是展現不同風格的她在加入 Amoeba Culture 後更是發光發熱,先後與 Gaeko 等人合作。

過去一年譽恩仍然專注在音樂活動上,不久前她更以一頭短金髮示人,破格變身讓大家感受到更成熟的她,她也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希望譽恩未來繼續以「HA:TFELT」之名,為大家帶來更多好聽、動人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HA:TFELT《I Wander》現場版,大家可以前往譽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譽恩,生日快樂!
Ye Eun Happy Birthday!
예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