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譽恩為惠林婚禮祝歌創作新曲;宥斌以朋友、CEO 身份祝福

宥斌、惠林、譽恩
圖左至右:宥斌、惠林、譽恩 (圖片來源:宥斌、惠林、譽恩 Instagram)

為了慶祝限量版故事書暨新專輯《1719》發行,譽恩 (HA:TFELT) 5月1日透過 Instagram 舉辦了線上書本談話節目《Zoom In》。節目中,除了談到新專輯與對人生的想法,譽恩也透露自己收到了惠林婚禮的祝歌邀請,打算創作新曲演唱!另外,宥斌也以朋友與 CEO 的身份給予惠林祝福!

首先,譽恩解釋自己以書籍形式發行新專輯,是因為希望有張讓大家想收藏的作品:「我希望創造一張大家想收藏的專輯。說真的,我拿到 CD 後也不太會打開,就想到以書籍的形式發行。」她還透露自己想嘗試創作驚悚推理小說!而且已經有了12個角色的構想呢!

對於粉絲要求的「人生建議」,她說:「每個人都沒有正確答案,有些人認為無所謂、直接克服,但有些人會需要充分了解情況再解決問題。以我來說,我是透過寫作和音樂創作來度過的,就算感覺困難的期間還會很久,終究會過去的,所以我認為,保有『總有一天會過去的』這個想法是好的。」

之後,譽恩表示收到了惠林婚禮的祝歌演唱邀約:「他們問我願不願意演唱祝歌,我想要寫新歌、演出原創歌曲,所以最近正在構思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유빈 YUBIN(@iluvyub)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譽恩,宥斌也在5月1日以 Wonder Girls 前成員與 CEO 的身份在 Instagram 發表一份正式聲明,祝福惠林結婚!

「大家好,這裡是 rrr Entertainment。

一起度過了七年歲月,維繫著這份愛情的禹惠林和申敏哲 (音譯) 建立了對彼此的信任,結出了婚姻的美好果實。

兩人預計在今年七月於首爾舉辦婚禮,細節仍在討論中,不便透露之處敬請諒解。

雖然仍在艱困的時期,我們認為向各位喜愛、支持惠林的朋友們傳達這則喜訊是正確的,所以小心翼翼地宣布他們將結婚的消息。

希望各位對即將迎來人生第二章的兩人傳遞溫暖的祝福與支持。

謝謝各位。」

再次恭喜惠林!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