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譽恩,生日快樂

譽恩 自拍

今天是 Wonder Girls 主唱譽恩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朴譽恩 (Park Ye Eun,박예은)
  • 生日:1989.05.26
  • 隊內職務:Main Vocal
  • 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me2dayTwitter

Wonder Girls 譽恩曾在出道前,與朋友組成樂團,並且擔任主唱。2007年發行單曲【The Wonder Begins】正式出道。譽恩是最晚加入 Wonder Girls,作為第五位成員。笑容可掬的譽恩,親切及不拘小節的個性,讓粉絲稱呼為朴 OPPA 。

譽恩擁有作詞作曲的能力,像是【Saying I Love You】、【R.E.A.L.】、【Girlfriend】等歌曲。身為隊內主唱的譽恩,嗓音具有爆發力,大家是不是相當的喜愛呢?來聽聽譽恩為戲劇「Dream High 2」 獻唱 OST【Hello to Myself】,一起為譽恩慶生吧!

(wondergirls@youtube)

Wonder Girls 譽恩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