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譽恩生日快樂

譽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6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主唱譽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HA:TFELT / 핫펠트 (韓國 SOLO 活動用)、Yenny (美國活動用)
  • 姓名:朴譽恩 / Park Ye Eun / 박예은
  • 生日:1989年5月26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休學中)
  • 更多譽恩個人檔案:朴譽恩資料版

譽恩是 Wonder Girls 的主唱,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她在加入 JYP Ent. 三個月後就以 Wonder Girls 成員的身份出道,出道後不管是台上帥氣、性感的實力派主唱,或是舞台下平易近人的個性,都深受粉絲的喜愛;在出道不久,譽恩就開始參與歌曲創作,Wonder Girls 專輯中收錄了不少她的作品,連 OST 創作也難不倒她,透過這些作品展現出她在音樂方面的才能。

去年,譽恩以藝名「HA:TFELT」發行首張全個人創作專輯,展開 SOLO 活動,讓大家看到不同於 Wonder Girls 時的魅力,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她日趨成熟的音樂與舞台實力;另外,譽恩還開始挑戰演技,先後出演音樂劇及電視劇。過去一年譽恩以音樂活動為主,與 Gaeko、Joo Hyo 合作,期待今年能看到譽恩新的個人專輯外,也期待她再度出演戲劇作品,展現出不俗的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譽恩 (HA:TFELT)《Ain’t Nobody》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譽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譽恩,生日快樂!Ye Eun Happy Birthday!예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