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onder Girls 譽恩 生日快樂

譽恩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6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主唱譽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enny (美國用)
  • 姓名:朴譽恩 / Park Ye Eun / 박예은
  • 生日:1989年5月26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7kg
  • 學歷: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休學中)
  • 更多譽恩個人檔案:朴譽恩資料版

譽恩是 Wonder Girls 的主唱,出道前曾經與朋友組成樂團並擔任主唱,雖然加入 JYP Ent. 後只經歷短短的三個月練習生活就成為最後一位加入 Wonder Girls 的成員,但有著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及出眾的舞蹈實力的她,加上樂團時期的經驗,令她在2007年以 Wonder Girls 主唱身份正式出道。學習成績優異、個性平易近人,加上臉上常帶著親切的微笑,令譽恩在出道後獲得大家的喜愛。

譽恩除了在唱歌、舞蹈方面有著堅強的實力外,在創作方面也有著令人羨慕的才能,2008年首次在專輯中收錄了她的自創曲 “Saying I Love You”,之後持續參與音樂創作的她還特地為粉絲們創作歌曲 “For Wonderful”,而 “Smile”、”G.N.O”、”Girlfriend” 等歌曲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2012年更為電視劇《Dream High 2》創作 OST “Hello To Myself”,再一次證明了譽恩的音樂才華。

除了音樂外,譽恩也開始了演技活動,先是在電影、電視劇客串,去年正式出演電視劇《籃球》挑戰演技,她還參與音樂劇《三劍客》的演出以及前往非洲當義工拍攝公益節目,讓大家看到譽恩不一樣的魅力,也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實力。最後送上譽恩在《Yesterday》中演唱的 “I Love You (난 널 사랑해)”,大家可以前往譽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譽恩,生日快樂!Ye Eun Happy Birthday!예은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JYP Actors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