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譽恩因發燒接受新型冠狀肺炎檢查,所幸結果呈陰性

譽恩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譽恩 (HA:TFELT) 日前因為發燒而接受「新型冠狀病毒」的檢查,幸好結果呈陰性,只是普遍的感冒。

譽恩4月3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表示:「昨天發燒至38.5度,所以去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查,幸好結果是陰性,好像只是單純的感冒..! 對於期待電台節目的各位感到很抱歉,我會早日恢復跟大家見面!」,上傳的照片是國立中央醫療院應急醫療中心所發出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查結果,上面寫著結果呈陰性。

而譽恩原定在4月29日出演 MBC 標準 FM 電台節目《金伊娜的夜信》,可是製作組在當天表示譽恩因不可避免的原因而取消出演,粉絲們知道她身體抱恙後也紛紛在 Instagram 上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另外,譽恩在23日以 HA:TFELT 之名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719》。

譽恩 新冠肺炎檢查結果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