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超人》新家族奉太奎二女兒、Si Ha 妹妹在21日平安出生!

奉太奎、Hasisi Park、Si Ha
圖片來源:奉太奎 @Instagram

《超人回來了》新家族奉太奎的二女兒、Si Ha 妹妹在21日平安出生。

經紀公司 iMe Korea 相關人員今天 (25日) 表示:「奉太奎與 Hasisi Park 的二女兒在21日出生,母親與孩子都很健康。」,這是奉太奎夫婦在2015年5月結婚、12月 Si Ha 出生後,相隔約三年出生的孩子,他們正式成為兩個孩子的爸媽。

另外,奉太奎最近與 Si Ha 出演《超人回來了》,展現他「兒子傻瓜」與愛妻的一面,相信接下來有機會在節目中看到二女兒的身影。

再次恭喜奉太奎、Hasisi P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