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譽恩公開前男友簡訊說明新曲中心思想,引熱烈討論

縮圖 / 譽恩 HA:TFELT《Happy Now》宣傳照
圖片來源:譽恩 (HA:TFELT - 핫펠트) Facebook

8月4日,譽恩 (HA:TFELT) 在 Instagram 上公開了前男友的簡訊內容截圖 (現已刪除),說明這是新曲《Happy Now》的中心思想。但簡訊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猜測這位前男友是珍雲,也有人認為公開簡訊的行為不妥。

隨著這張貼圖,譽恩說:「我公開了《Happy Now》中心思想的簡訊,我確定你現在很開心,但我希望你變得更開心、希望無論你種下什麼種子,都能過上豐饒的生活。我現在很開心。」

譽恩公開男友簡訊
圖片來源:Soompi

而譽恩公開的簡訊內容為:

「真的很抱歉像這樣突然消失,這是一個人在一段關係中永遠不該做的事,我很抱歉自私地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不知道你信不信,但我 (消失) 那段時間很擔心,也不知道該如何再次和你開啟談話。我知道這是個荒謬的理由,但就是這樣。看著你傳給我的 KAKAOTALK 訊息,我想,妳應該要直接詛咒我的。很抱歉 (在那段關係中) 我表現得很好,卻做了比其他人還糟糕的事。與妳交往的期間我一直都很真誠,也想了很多關於我有多希望妳能夠快樂,即便不是因為我。

我真心不會用文字表達自己,所以即使我想要,但無法將自己的感情傳達給妳感到很沮喪。那也是我在我們交往期間讓我遺憾的部分,而且現在仍然做不到我還是覺得很難過。我確定我現在會被妳歸類在妳那麼認為的男人行列中了,但我從沒有違反自己感受地去那麼做。不曉得該如何結束,但我想正確地道歉,我很抱歉。」

8月1日,譽恩以 HA:TFELT 的藝名釋出了邀請到 MAMAMOO 玟星擔綱饒舌的新曲《Happy Now》,這也是譽恩所屬公司 Amoeba Culture 合作企劃的第二首歌曲,曲中以強烈的歌詞描述了希望對方不會開心的心情。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雖然此則貼文已經刪除,但依舊引起了粉絲與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猜測這位前男友是2017年4月分手的珍雲、有人大罵這位前男友太糟糕,也有許多人認為譽恩公開簡訊的行為不妥。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