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專輯曲目表公開

VIXX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回歸的 VIXX 化身誘惑調香師,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Scentist (향)》及其純音樂演奏版和迷你四輯《桃源境 (도원경)》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十二首歌曲。

《Scentist》是由曾和許多知名歌手合作過的 Jake K (Full8loom)、Andreas Oberg… 等國內外作曲家打造,成員 Ravi 亦參與了作詞,除此之外,Ravi、N、Ken、Hyuk 也都分別參與了收錄曲創作。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表吧!

VIXX 正規三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曲目表

1. Scentist (향)【主打歌】
2. Odd Sense
3. Silence
4. My Valentine
5. Circle
6. Good Day
7. Escape
8. Trigger
9. 相似 (닮아)
10. Navy & Shining Gold
11. 桃源境 (도원경)
12. Scentist (Inst.)

另外,VIXX 的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將於4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