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 迷你二輯主打歌《Blooming Day》MV 預告公開

EXO-CBX《Blooming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looming Day》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looming Days》的 EXO-CBX,今天 (9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Blooming Day (花요일)》的 MV 預告。

《Blooming Day》是輕快的舞曲,歌詞描寫想對在心中如花朵般綻放、改變了自己一整天的美麗的她,傳達甜蜜告白的內容。在 MV 預告中,EXO-CBX 以色彩繽紛的牆面、各式各樣的花朵作為背景,搭配著輕快的歌曲起舞,展現了充滿春天朝氣的活潑、愉快感,令人期待專輯的正式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Blooming Day》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此外,EXO-CBX 將自今天起的一週內,每天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不同概念的一系列接力直播節目《EXO-CBX’s Blooming Day! (화요일은 첸백시)》。由於今天將會播出新專輯的劇透相關內容,因此相當令人關注。

而 EXO-CBX 的迷你二輯《Blooming Days》將於10日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也將在當天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