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兩天一夜》急切與Ravi的關係!所有電視台禁止播放任何片段

男團VIXX出身的成員Ravi,從團體單飛後大受歡迎,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卻自毀前程,為了逃兵役竟裝病「假癲癇」,日前低調出庭,遭檢方求刑2年,由於優良形象全毀,連主持節目《兩天一夜》都大動作切割,與他有關的集數全被無情中斷,不得重播。

照片來源:ravi IG

Ravi在《兩天一夜》第四季中表現亮眼,不只不顧形象演出,再辛苦的環境也與團員共患難,有趣又直率的個性獲得很多粉絲喜愛,可惜為了躲兵役,透過仲介商協助造假,藉以減免兵役等級,讓粉絲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IG

據韓媒《starnewskorea》報導,Ravi的作為嚴重影響形象,不論是南韓OTT播出平台或KBS官網等,只要有Ravi出演的片段全部都被下架,甚至連重播片段都不可播放,完全切割與Ravi的關係。

Ravi日前出庭受審,對於自己犯的錯提出解釋,他表示,「當時擔心與公司的合約會因兵役而違約,才做出錯誤選擇,造假是癲癇患者,對此,致上最誠摯的歉意」。而他也再當庭認罪,希望法官減刑,最終仍被判刑2年,下場令粉絲感到遺憾。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