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六人六色」個人動態海報公開

VIXX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個人動態海報。

公開的動態海報中,N、LEO、HYUK 是彩色版的影像,身穿黑色西裝、白色上衣,透露表情與眼神來散發出屬於他們的性感魅力,而 KEN、Ravi、弘彬則以黑白版的方式呈現,他們以黑色西裝造型示人,展現出成熟的一面,「六人六色」的魅力讓人對 VIXX 的新專輯風格更感期待。

另外,VIXX 將在4月17日發行正規三輯《EAU DE VIXX》,先來欣賞個人動態海報吧:

N

LEO

HYUK

KEN

Ravi

弘彬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IX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