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第二波高冷帥氣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回歸的 VIXX,今日 (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相較於第一波概念照如光譜般的6人6色,這次則以黑白效果呈現,然而在畫面中卻又有花朵、裝著琥珀色液體的玻璃瓶… 等物用色彩點綴,並且在一眾身穿條紋西裝的成員中,只有 LEO 一個人穿著全黑外套,各種線索讓粉絲陷入瘋狂推理,大肆討論、猜測這次的概念,卻還是摸不著頭緒,而六個人修長的身形、高冷又難以捉摸的表情,也展現出了如雜誌畫報般的絕美畫面。

另外,VIXX 的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將於4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