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才結束兩場台北 FAN-CON,VIXX LEO、Ken、Hyuk 宣布月底加場高雄,明天賣票

圖片來源:ONINN ASIA FB

上個月才在台北舉辦完一天兩場 FAN-CON 的 VIXX LEO、Ken、Hyuk,宣布月底加場高雄。

VIXX LEO、Ken、Hyuk 的 FAN-CON《ING:As Always》高雄場將在4月29日舉辦,與台北一樣,也是一天兩場,下午2時跟晚上7時30分各一場,明天中午就售票了。

往下看看售票訊息吧!

【2023 VIXX LEO KEN HYUK FAN-CONCERT [ING : As Always] in KAOHSIUNG】

  • 售票日期:2023年4月16日 (日) 13:14
  • 售票系統: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販售
  • 演出日期:2023年4月29日 (六) 下午場14:00開演、晚上場19:30開演
  • 演出地點:LIVE WAREHOUSE 大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 票價(NTD):VIP區$5,680 / A區$4,880 / B區$2,880 / 身障席$2,440 (E-mail 購票)
  • 座位圖:VIP區、A區為對號坐席,B區為全站席 (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
圖片來源:ONINN ASIA FB
  •  購票福利:
    • 福利1★ 台灣場限定小卡set:不限區域一人一票憑票兌換壹套(每套3款);下午場與晚上場各壹套,不可跨場次兌換。
    • 福利2★ 與成員一對一合照共60名(每一成員20名):抽選VIP區60名。
    • 福利 3★ 與VIXX的Hi-Touch會共300名:抽選VIP區120名、A區130名,B區50名。
    • 福利4★ 親筆簽名拍立得共30名(成員獨照/隨機分配):抽選VIP區6名,A區24名。
    • 福利5★ 親筆簽名海報共100名:抽選VIP區30名,A區60名,B區10名。
圖片來源:ONINN ASIA FB
  • 福利注意事項:
    • 福利抽選皆需於2023年4月23日23:59前於ibon系統購票成功之票券方具抽選資格。
    • 【福利2】合照成員將以電腦隨機方式抽選後公告(每一位成員20名),恕無法指定成員。
    • 【福利2~福利5】每張有效票僅有"壹次"抽獎機會,由電腦隨機抽選,中獎資格不重複。
    • 各項福利抽選結果及兌換辦法將在2023年4月27日公告於 ON INN ASIA 官方 Facebook 及 Instagram,敬請密切注意官方公告。
    • Hi-Touch 會、合照將在本演出結束後依序原地舉行,請依工作人員指示整隊進行。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