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VIXX 正規三輯《EAU DE VIXX》第二波預告照公開

VIXX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AU DE VIXX》回歸的 VIXX,今日 (2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在煙霧和彩虹濾鏡後隱約可以看見玻璃杯、金屬鍊… 等物品,華麗中帶著神秘。從出道開始就嘗試過吸血鬼、機器人、巫毒娃娃、希臘神話… 等各種形象,因此有了「概念豆*」稱號的 VIXX,去年5月發行的迷你四輯《桃源境》則是走東洋風,在年末《2017 MBC 歌謠大祭典》表演後大受歡迎,雖已結束宣傳六個月仍被《音樂中心》強制召喚出演,再次成為話題,究竟 VIXX 這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概念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VIXX 的正規三輯《EAU DE VIXX》將於4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專輯主題鮮明、風格多變、概念強烈的偶像。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