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U 4月2日公開收錄曲《YESTODAY》MV,預告公開

NCT U《YESTODAY》(泰容、MARK、道英、LUCAS)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超大型企劃「NCT 2018」第五支 MV — NCT U《YESTODAY》將在4月2日公開。

《YESTODAY》由 NCT U 泰容、MARK、道英、LUCAS 演唱,是3月14日發行的《NCT 2018 EMPATHY》收錄曲,歌名由「Yesterday」與「Today」組合而成,有著「成為昨天的今天」的意思,泰容、MARK、LUCAS 充滿個性的饒舌,搭配上道英的歌聲,為大家展現不同的色彩與魅力。

另外,「NCT 2018」第四組主角 NCT 127 正以《TOUCH》活動中,而 NCT U《YESTODAY》MV 將在4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