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珍雲全新數位單曲《Erasing》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珍雲的全新數位單曲《Erasing (널 잊고 봄)》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珍雲坐在巴士裡聽著音樂寫東西,在陽光的照耀下看向窗外,而另一張則是拿著吉他坐在樹下享受陽光,給人冬去春來的感覺;對於新曲《Erasing》,珍雲表示:「我想創作在春天發表的音樂,而《Erasing》是跟春天天氣非常適合的歌曲,我記得這首歌是在兩年前駕駛中的時候,突然想到歌詞與旋律,然後當下立刻完成。」

而透過 MV 預告,可以聽到輕快的音樂,就像珍雲說的很適合在春天聆聽,他表示:「用一句話來形容《Erasing》的話,就像是為了寫新的東西而將原有的某些東西擦掉般的橡皮擦。」,他還透露未來的活動計劃,說道:「我想集中在音樂與演技上,就像鄭珍雲的音樂為了重新裝備而要用橡皮擦擦掉般,以後會讓大家聽更多好音樂。」

另外,珍雲新曲《Erasing》將在4月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YSTIC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