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盛,生日快樂!

燦盛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囉!今天是 2PM 成員燦盛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

  • 姓名:黃燦盛 / 황찬성 / チャンソン / Hwang Chan Sung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正感 (貓)
  • 學歷:韓國藝術高等學校、湖原大學放送音樂學系、世宗大學大學院電影藝術學碩士課程 (在學)
  • 喜歡的食物:香蕉

不知不覺出道將滿十年的燦盛,近年除了 2PM 國內外的團體活動外,主要都是進行戲劇方面的活動。他在2017年出演了《奇怪的搭檔》與《七日的王妃》兩部電視劇、話劇《我的愛,我的新娘》、客串電影《青年警察》,並以音樂劇《ALTAR BOYS》在日本做為音樂劇演員出道。

另外,燦盛也在今年與合作逾十年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二度續約,更與成員們成為了公司理事!接下來他將在和 2PM 成員們,包含服役中的澤演在2月19日舉行的平昌冬奧 Headliner Show 活動帶來久違的完全體舞台!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燦盛《Promise》官方飯拍版表演片段,大家也可以到 2PM 官方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唷!也期待燦盛今年除了戲劇外也可以發行個人專輯!

燦盛,生日快樂!Chan Sung,Happy Birthday!찬성,생일 축하합니다!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 歷年生日文

≡ Kpopn 的 CHI 撰寫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