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替代文字
圖片來源:俊秀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5日,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시아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1公斤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 文化藝術科系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 (金俊浩)
  • 更多俊秀個人檔案:金俊秀

俊秀作為出道15年的歌手,他的歌唱與舞蹈實力早就獲得認同,近幾年都以個人活動為主的他,在音樂劇舞台非常活躍,也憑著出演的音樂劇獲得不同的獎項,他還不時為人氣電視劇獻唱 OST,即使他不親自出演電視節目,都能透過不同的作品跟粉絲們見面,像最近他就與任昌丁合作新曲《We were…》。

目前以義警身份服役的俊秀,因為常參與各種慶典、活動,現在大家也能常看到他站上舞台。不只如此,他也會透過社群分享近況與生活照,讓人已經開始期待他退伍後的活躍表現!最後送上俊秀《Cake Love》歌詞版 MV,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 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HIGHGRN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