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金俊秀,生日快樂!

金俊秀(圖片來源:俊秀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5日,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시아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 文化藝術科系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 (金俊浩)
  • 更多俊秀個人檔案:金俊秀資料版

俊秀在2003年出道,不知不覺即將踏入第14年,由出道起就集中在音樂活動上的他,2010年起正式開始 SOLO 活動,發行個人專輯、出演音樂劇、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雖然沒有出演電視節目,卻有著滿滿的公演行程,與粉絲們有了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也透過不同的作品向大家證明他的音樂實力。

過去一年,俊秀除了發行個人第四張正規專輯外,還為多部電視劇獻唱 OST,包括《太陽的後裔》、《好運羅曼史》與《不夜城》,歌曲全都深受大眾喜愛;俊秀還一連出演《Dracula》、《Dorian Gray》兩部音樂劇,完成入伍前最後一次《BALLAD & MUSICAL》演唱會,作為明年二月入伍前給粉絲們的禮物!

最後送上俊秀《How Can I Love You》舞台,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 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