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俊秀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5日,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 文化藝術科系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金俊浩)
  • 更多俊秀個人檔案:俊秀 Kpopn 資料版

今年是俊秀跟仙后們一起度過的第九個生日,這也代表著他已經是出道快十年的大前輩。練習生時間長達七年的俊秀,不斷的努力讓他成為現在有著海豚音的金俊秀,即使十年過去,中間發生了不少事情,但他還是那個有著可愛笑容、動聽的歌聲、哥哥們愛欺負的那個熱愛音樂、足球以及對粉絲非常貼心的金俊秀。

俊秀由2010年起出演音樂劇,每次出演的作品都獲得大家的喜愛,2012年更在音樂劇大賞中獲得「最佳男演員」,證明了他的實力;而去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變身為創作歌手的俊秀,今年再度發行了個人專輯以及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少不了的當然是演唱電視劇 OST 以及出演音樂劇。今年俊秀專注在個人活動,除了期待他明年繼續活躍外,還期待與 JYJ 一起回歸!

最後送上俊秀正規二輯同名主打歌《Incredible》,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unju Lee @YouTube
圖片來源:俊秀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