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金俊秀

12月15日是俊秀的生日,
正在休假的俊秀之前跟成員去了夏威夷玩,之後又跟 C-JeS 的同事們一起去爬山,
不知道生日他又會怎樣慶祝呢?(會不會是 JYJ 3個人一起吃雞絲麵呢哈哈哈~)

先來看看俊秀的個人資料吧:

中文名:金俊秀
藝名:XIAH /細亞俊秀
韓文名: 김준수
日文名:ジュンス (シア)
出生日期:1986.12.15  (戶口名簿上是1987.01.01)
出道日期:2003年12月26日 (作為”東方神起”組合成員之一出道)
身高/體重:178 cm / 60 kg
血型:B 型
星座:射手座
信仰:基督教
鞋碼:265 mm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金俊浩)
寵物:薩摩耶 (xiaky)、美國短耳貓 (Tiger)、阿比西尼亞貓 (Lion)、
蘇格蘭折耳貓 (Leo) 孟加拉豹貓 (Pad)、暹羅貓 (Bakira)、土耳其安哥拉貓 (Odd)
學歷:韓國明智大學文化藝術學院
練習生時間:7年
出道經歷:透過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被發掘 (1999年) /
SBS-TV 星期六到來 (Kang Ta 和文熙俊大對決中 Kang Ta 隊的主唱)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強
興趣:鋼琴演奏、足球、唱歌、棒球、跆拳道 (黑帶)
專長:唱歌、跳舞
喜歡的歌手:KANG TA ,N’Sync (超級男孩)
座右銘:全力以赴之類的
兒時夢想:初中3年級為止想成為足球運動員
喜歡的足球明星:亨利 (法國隊12號) 前鋒位置
10年後自己的模樣:歌手兼作曲家
最大情結:聲音像樸京林
有自信做的料理:拉麵
喜歡的飲料:果汁、離子飲料 (不喜歡碳酸飲料)
喜歡的食物:水果類、湯類、雞類、補品類
喜歡的水果:草莓
喜歡的數字:2
喜歡的季節:秋季
喜歡的顏色:藍色,紅色
喜歡的花:南瓜花
把自己用顏色來表達的話:黑色
留記憶的電影:SHOW TANK 出發,鐵達尼號
睡覺時的習慣:枕在手上或把手放在枕下
失眠的時候:保持清醒,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一定想要見的人:世宗皇帝
想像自己前世模樣:皇室家族
想去的旅遊地:法國巴黎
收藏品:硬幣、CD
卡拉OK必唱歌曲:Whitney Houston 的 “Greatest love of all”
歌手活動中遺憾的地方:不是很容易分配學業和活動,沒有業餘的時間學習有點遺憾
喜歡的女孩:性格開朗,能願意傾聽自己的歌聲的女孩
想給女朋友的禮物:能留回憶的東西
有了女朋友後一定想要做的事:去兒童樂園
想給女朋友的告白:借個有鋼琴的咖啡廳,想唱為了她的歌
金俊秀 (10張) 理想中男人的形象:不會拖泥帶水,性格很灑脫的男人

東方神起
2003年12月26日,俊秀以東方神起出道,出道後五人憑著驚人的實力和不斷的努力成為韓國的一級偶像歌手,
接著在韓國取得大成功的5人以新人姿態在日本出道,他們的努力克服了語言不通跟文化不同的障礙,
在08年以 “Purple Line” 一曲登上 Oricon 榜一位 ,為他們奠定了在日本的地位。
不止在韓國跟日本,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粉絲團的東方神起更被列入08年的金氏世界紀錄,
成為世界上擁有最多官方後援會成員的藝人。

JYJ
2009年,俊秀跟另外兩名成員在中,有天離開 SM,以 JYJ 的名義繼續活動。
雖然在放送節目中受到限制,但三人的實力仍然製造出一張又一張成功的專輯,
在世界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証明了他們的人氣沒有減退,
當有天與在中忙於挑戰演技的同時,俊秀亦演唱了不少連續劇的 OST,
在演技方面,他不但首次擔任 MV 男主角,他亦客串出演了韓劇「女人的香氣」。
另外,俊秀更以個人身份出演音樂劇,由他所主演的音樂劇「莫札特」跟「天國的眼淚」都獲得巨大的成功,
他更奪下多個音樂劇新人獎跟人氣大獎。明年他將以「伊莉莎白」回歸,
挑戰死神的角色,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金俊秀

金俊秀,生日快樂~

說起金俊秀,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他完美的 S LINE 跟超級出眾的臀部!
不!開玩笑的~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他驚人的歌唱實力跟那細膩動人的歌聲啊!
身為秀飯的小編當然為此感到驕傲,
但我並沒有想過俊秀是不是大韓民國最會唱的偶像歌手,
我只知道,俊秀用盡生命在唱歌,那種投入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
我只知道,他現場唱得比 CD 更好,甚至會讓人目瞪口呆,(我試過連螢光棒都掉了,差點打到旁邊的飯)
我只知道,他是唯一一個能用歌聲把我生命中那些零碎的小方塊再次併合在一起的人。

俊秀- beautiful thing

韓國樂壇裡也許有很多比俊秀更會跳舞的歌手,
我只知道,俊秀是我看過扭屁股扭得最享受最賣力的人;
我只知道,他對跳舞的執著跟熱情不輸任何人;
我只知道,他是我看過唯一一個汗水多到可以讓坐第一排的粉絲搶著接的人(?)!

送上小編又愛又恨的影片,俊秀 SOLO-intoxic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J95l3Jbb4
p.s.小編每次看都好害羞….秀啊~把外套穿好,求你別再用那熾熱的眼神看我了 (躲)!

金俊秀並不是天生的萬能青年,
除了天份外,他這麼會唱這麼會跳又這麼會彈琴,是憑著努力跟辛苦的汗水換回來的!
他這健康的體魄也是憑著大量食用營養食品跟不煙不酒所換來的!
嗯…..唯獨這俊秀的外貌是自然產的! (笑)

金俊秀,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俊秀被稱為天使其實一點都不誇張,他一個笑容就點燃了小編 (羞)!

長達7年的練習生時期,俊秀熬過了那可怕的變聲期,
因為他的堅持,他在歌唱跟舞蹈方面都打下穩固的基礎,
因為他沒有放棄,上天才賜予他一雙隱形的翅膀,
飛到我們身邊,用歌聲跟那無可取代的笑容溫暖每一顆心。

總是開朗樂觀的天使細亞,總是把成員逗的樂開懷的金俊秀,
在光環,雕塑般的外表和超凡的魅力底下,即使很難讓人相信,
但他真的只是一個凡人!
他也會有哭泣的時候,
而俊秀的眼淚,是這世界上除了飢餓外小編最不能忍受的東西!

自09年起,外面有不少流言蜚語,
很多矛頭更直指俊秀,甚至連他的家人都不放過。
雖然清楚明白每個藝人都免不了會有 ANTI ,
但讓我最心疼的,並不是那些攻擊有多狠多荒唐,
而是,那些攻擊者,竟然是曾經跟我一起拿著牌子,在間奏時大喊著細亞俊秀的人。
我從來不認為他們之間存在背叛這件事,只是每個人面對同一件事,都會有不同的抉擇,
這些日子,他們都辛苦了!

我還記得,

2005年的 MKMF上,他們以短短兩年的時間以 “RISING SUN” 奪得人氣 MV 大獎,
隨著朴有天的暴風眼淚跟感動到走音的 I LOVE  U (笑),那感動,那喜悅,讓樂觀的俊秀也在旁哭個不停,
哭到連唱也差點唱不下去。

2007年的武道館,在日本的努力終於受到肯定,身為韓國歌手的五人站在日本舞台上自信的唱著屬於他們的歌,
於是,某感性王又哭了,結果讓在身旁安慰他的俊秀也哭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HhtRgxrv4

2008年的 MKMF 上,再一次証明了韓國粉絲沒有忘記東方神起,即使在不同的地方努力,王者始終是王者,
俊秀強忍著淚並不是因為遺憾,他們沒說過要當最高的偶像組合,他們只是想當最努力的組合。
一張超越50萬銷量的專輯,一座年度最佳專輯大賞的背後,他們付出的努力,你看得見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KYFoFzk6Q&feature=related

2010年的大阪巨蛋上,舞台上那三個人的的身影,一首 “W” 讓俊秀泣不成聲,那眼淚,
可能包含著無數的委屈,說不清的思念,跟他對粉絲們不離不棄的感謝。

&feature=related

之後好幾次的演唱會,俊秀唱到落葉的時候,他都會哭。
那時候我開始了解,雖然同樣是眼淚,但那意義並不一樣,俊秀近幾年的淚讓我明白,
我們的天使,他累了。

別人累了可能就會停下來……

但是,他不是一般的天使,他是金。俊。秀!

金俊秀

雖然金俊秀的數學不怎麼好,IQ也不高(笑),
甚至在節目中經常被大家當笑話看,被成員們鬧著玩,被同一個 FIGHTING 梗耍了8年 XDDD
但他就是能輕易拆解每一首歌的方程式,完美詮釋每一首歌,讓它們注入屬於他的味道。

雖然金俊秀是有點過份單純,
生長在幸福家庭,在溫室下長大的他直到高中時才知道聖誕老人只是個傳說
但他並不傻,他也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下定決心去做的事,他就不會放棄。

雖然金俊秀的語言能力總是被成員們吐槽(人家好歹也是個肯尼亞王子~),
老是被取笑的英文發音,其實很不錯但依舊被取笑的日文發音,即使是母語但因為發不出S音而被取笑的韓語發音,
但只要一句 JUMP 他就有魔力讓全場 HIGH 起來拚命跳,
他的一句 OH MY GOD SUN 就能成為粉絲們世世代代的金句 (笑)。

傳說中的 OMG SUN :

雖然金俊秀的搞笑能力有時候會被質疑,同一個笑話同一個梗他可能會一直循環再用,
但他講話的方式總是讓身邊的人快樂起來,他的笑聲就是那麼有感染力,即使不刻意去搞笑,
他的一句恩康康已經足夠讓全場大笑!

金俊秀是有那麼一點粗心大意,是有那麼一點好勝,是有那麼一點任性,
但一直以來,他都盡了他的最大能力去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在綜藝節目裡,即將生病了還是拚了命的玩游戲;在足球場上,就算睡不到2小時也會竭盡所能的追著那顆球跑;
在演唱會上,施展渾身解數賣力的載歌載舞;在電台節目裡,冒著嗓子可能會壞掉的危險一次又一次飾演 (討人厭的) 俊子XD;
在家裡,也會全力以赴的打電動遊戲;就連養寵動,也帶著能顧多少就養多少的精神==+
雖然他偶爾還是會忘了護照放哪裡,偶爾去洗手間還是會忘了沖水,但那真的只是~偶爾!

金俊秀

充滿愛心的他,被貓貓圍著的他,在足球上揮霍青春的他,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他,被成員們聯手欺負的他,
跟哥哥撒嬌的他,無時無刻都哼著歌的他,一早起床就是為了練舞的他,重視家庭跟朋友的他,珍惜粉絲的他,

即使累了,還是不會放棄讓愛他的人得到幸福。
不管多累,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再大的壓力,不管再多的誤解,
他還是不會放棄的!

雖然言語不通,但俊秀跟真正的粉絲只要透過音樂就能溝通了。
只要認真聽他唱完一首歌,你就能聽見他的真心!
他說,唱落葉的時候,他不會再哭了,
他說,即使世界未日,他還是會站在舞台上唱下去(一個怕停電的孩子說出這樣的話是不是很感人XD)

我說,只要你還在唱,我就會一直坐在舞台下聽下去。
金俊秀,生日快樂!
感謝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感謝你沒有放棄,感謝你一直陪伴著在中跟有天,
感謝你讓我們一直跟著你。

金俊秀

*雖然這是一篇超不專業並富有太多個人感情的慶生文,
但小編在這裡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就只為你一個人加油!金俊秀!FIGHTING!

다시시작

在最後送上一首歌 “Stand by u”~

圖片來源:XIAH 俊秀百度吧/ JUNSUDOT / JYJ19 / WITHXIAH
影片來源:Gurico74/s3adolphin/jenny5524/inorinorisuke/BabeyyJaejoong/obs83117/missmokomoco/TohoDancoFighto@youtube
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