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XIA 俊秀 ─ 알면서도 (Even though I already know/雖然我知道) MV

現在是韓國時間12月15日零時,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김준수
  • 藝名:Xia
  • 英文名:Kim Jun Su
  • 日文名:ジュンス
  • 出生日期: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血型:B 型
  • 專長:唱歌、跳舞
  • 興趣:鋼琴演奏、唱歌、足球、棒球、跆拳道)黑帶)
  • 學歷:韓國明智大學文化藝術科
  • 暱稱:Borisu、Chicken、亞洲第一 S-Line、桃子、教主、海豚
  • 性格:耐力和集中力强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 (金俊浩)
  • 圈中好友:在中、有天、閔基英、Ha Ha、銀赫、金賢重、李莞、BEAST、FC MEN 明星足球隊成員
  • 座右銘:全力以赴之類的
  • 練習生時間:7年
  • 出道經歷:透過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被發掘,2003年以東方神起成員的名義出道。

俊秀 德國演唱會記者會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俊秀在過去的一年做了很多事情,整年都是忙忙忙的!
有著一把辦識度極高的聲音的俊秀,在5月15日發行了出道九年以來的首張韓文個人專輯《Tarantallegra》,還化身為創作歌手,親自為專輯中的大部份歌曲作曲、作詞,而其中同名主打歌讓大家看到了完全不一樣、充滿各種誘惑魅力的俊秀!
而在8月28日,俊秀發行了他的首張英文個人單曲《Uncommitted》,還為戲劇《善良的男人》演唱了 OST!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影片來源:MissMoniqueunique @youtube)

金俊秀

除了發行個人專輯和單曲,俊秀還舉行了他的首次個人亞洲 & 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遍世界各地,把他最心愛的音樂讓全世界都聽到!
而當了7年練習生的他,不管是歌唱還是舞蹈都是有著一定程度的實力,有著不錯的身材的俊秀在以 JYJ 和個人名義活動時,他的舞蹈實力完全展現在大家的面前,一個人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又唱又跳,這樣的俊秀只能讓人感嘆!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東方神起時期俊秀的舞蹈合輯

(影片來源:Wen Lin Le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Q028LFVTc

(影片來源:satomi0101 @youtube)

金俊秀 推特

看完了舞台上魅力滿分的俊秀,又怎能不看一下舞台下可愛滿分的俊秀呢?每次 JYJ 的問候影片中總可以看到俊秀被在中和有天合起來逗他的場面,這樣的俊秀讓小編覺得非常可愛!還有他那不管是過了幾年都一樣可愛的笑容

(影片來源:SMiLEySx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qOFUS5ctg

(影片來源:satomi0101 @youtube)

除了音樂,說到俊秀不能不說的當然還有他心愛的足球!即使有著超級繁忙的日程,但俊秀還是會抽時間參加 FC MEN 的比賽,在球場上奔馳的俊秀與在舞台上的俊秀有著不一樣的魅力!

(影片來源:JYJKPK @yotuube)

俊秀 自拍

在今年俊秀生日前,JYJ 與 SM 的合約訴訟終於結束,這可以說是俊秀最大的生日禮物!
希望今年走遍全世界的俊秀,明年發行 JYJ 新專輯的時候能在電視節目上出現,讓大家再次看到只屬於金俊秀的可愛笑容!
除了音樂上的成績,一直努力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的俊秀也在生日前夢想成真,獲得了「第十八屆韓國音樂劇頒獎典禮」的「最佳男演員獎」,這獎項證明了俊秀一直以來的努力!
小編也希望明年除了音樂方面的俊秀外,也期待俊秀能以演員的身份拍攝戲劇,讓大家一睹他精彩的演技!(燦笑)
最後送上小編非常喜歡但每次看都會覺得很害羞的 Intoxication 舞台,大家可以去俊秀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影片來源:Kamui606 @youtub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在每個影片下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