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ize 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獻唱第五波 OST,MV 公開

Heize《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CJ E&M

Heize 為 tvN 水木劇《機智牢房生活》演唱全新一波 OST《Would Be Better (좋았을걸)》,音源公開。

《Woule Be Better》是與作曲家 Davii 再度攜手的作品。Heize 這次不僅獻聲,還親自參與作詞、作曲。這首歌在第一集播出後,Heize 也登上電視劇的相關搜尋詞,是一首在正式發行前就讓觀眾們十分期待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Heize 演唱的《Would Be Better》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