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俊秀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5日,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 文化藝術科系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金俊浩)
  • 更多俊秀個人檔案:金俊秀資料版

俊秀是 JYJ 成員,並以藝名「XIA」進行 SOLO 活動,出道12年的他,仍然努力地向前奔跑、成長,過去一年他就有著活躍的活動!俊秀先後發行了《Flower》、《就像昨天》兩張專輯,兩張風格迥異的專輯,讓大家看到他持續在進步的音樂實力,除此之外,他還為《六龍飛天》獻唱 OST,與不同的歌手合作,像是 Tablo、PSY、Giriboy、Cheetah 等。

說到俊秀,當然不能不提音樂劇,2010年起他每年都會出演新作品,今年他挑戰了新的角色 —《死亡筆記本》的 L,接下來還會再度出演《Dracula》,令人期待!今年俊秀還久違地出演電視節目,相信讓不少粉絲都印象深刻;雖然最近俊秀忙於第四次亞洲巡迴演唱會,但他也沒有放下喜歡的足球,常見他在社群網站分享球場自拍、與朋友們的合照呢!

另外,俊秀今年年末 (12月29-31日) 會舉行第四次的《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演唱會喔!最後送上俊秀《Yesterday + OeO》現場表演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pKGRjxp1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Hoa Chun @YouTube
圖片來源:JYJ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