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俊秀,生日快樂!

俊秀

12月15日 — 今天是 JYJ 成員俊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俊秀 / Kim Jun Su / 김준수
  • 藝名:XIA
  • 生日:1986年12月15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韓國明知大學 文化藝術科系
  • 家庭成員:父母、雙胞胎哥哥(金俊浩)
  • 更多俊秀個人檔案:金俊秀資料版

俊秀在2003年以東方神起成員身份出道,小時候的他因為 H.O.T 而有了夢想,接著開始了六年的練習生活,出道11年的他現在是 JYJ 成員、音樂劇演員。俊秀在開始 JYJ 活動的同時,也透過《莫札特》展開音樂劇活動,他的海豚音是眾所周知的事,不只歌唱實力無庸置疑,連演技也獲得好評,雖然他一年出演一部作品,但在2012年已經在音樂劇頒獎典禮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由出道到現在,俊秀在工作方面可以說是愈來愈成熟,他也連續三年舉行充滿他個人特色的《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系列演唱會,不久前還在日本舉行巡迴,忙到連有天都說很難見到他;雖然俊秀一直在成長,但他也有多年不變的地方,那就是他可愛的笑容以及善良的個性,到現在還是哥哥們欺負、開玩笑的對象,像天使般的俊秀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

最後送上俊秀與音樂劇演員鄭善雅為主演音樂劇《Dracula》演唱的 OST《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MV,大家可以前往俊秀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秀,生日快樂!Jun Su Happy Birthday!준수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dmusical @YouTube
圖片來源:俊秀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