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 ❤️ V 再度被爆出親密照!!

照片來源:twitter

駭客日前才答應不繼續爆料,怎麼今天又流出更猛照片,被質疑是價格談不攏。

BTS V 與 BLACKPINK JENNIE 第四度遭曝親密照,V 親吻素顏 JENNIE,女方還露出害羞笑容,牽手照更是兩人黏緊緊,根本就是熱戀中的小情侶,這次要說P圖真的說不過去,大尺度的約會照,也馬上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照片來源:twitter

JENNIE 跟 V 的照片外流,駭客還發了照片縮圖 (如上圖),試圖證明自己真的握有兩人交往證據,嗆聲意味濃厚!其中,雖然親吻照跟牽手照,都沒有 V 的正面,不過兩人透過視訊談情的截圖,是跟 V 正開心聊天的截圖,也曝光了 V 的大正面 (如下圖)。

照片來源:twitter

奇妙的是,兩人遭到四次惡意爆料,YG Entertainment、HYBE 還是繼續保持冷處理、不回應,這樣的行徑也讓粉絲非常焦急,加上駭客明明答應會收手,卻又爆出猛料,更是讓大家看不清!

>> 延伸閱讀:

Kpopn 的白白報導
影片來源:小娛樂@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