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ROSÉ 接棒宋慧喬,代言雪花秀廣告公開

照片來源:雪花秀 IG

哇!屋哩 ROSÉ 真的太強大了!

韓國保養品雪花秀,近日公布全新代言人,找來正在宣傳的大勢女團 BLACKPINK ROSÉ 接棒已經連續代言4年的女神宋慧喬、擔任全新代言大使,讓全球 Blink 都非常興奮。

從雪花秀的官網釋出全新的形象照,ROSÉ 的金髮配上側臉,整個氣質大噴發,為品牌帶來全新感受。ROSÉ 在接受訪問時提到:「我很榮幸能擔任雪花秀的全球品牌大使,雪花秀是我自己長期使用的產品,特別是潤燥養膚精華,清新的植萃香氛,讓我感到非常放鬆,也讓我回想起童年在紐西蘭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我的母親也是雪花秀的愛用者,每當我們外出旅行時,她會帶著全套雪花秀產品,與我來場母女的小護膚時光。」

而身為雪花秀長期秀愛用者的 ROSÉ,還表示潤燥養膚精華是她日常不能缺少的保養單品,當然也會在每次演出或是工作前,先好好寵愛自己。

接著,就來看看已經公開的廣告吧!

Kpopn 的白白報導
影片來源:Sulwhaso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