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國民失落男」姜泰伍親自向粉絲宣布入伍日期

縮圖 / 姜泰伍
圖片來源:Soompi

好捨不得啊~因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的姜泰伍即將入伍,親自向粉絲宣布日期。

姜泰伍在8月31日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TikTok Stage Connect:SweeTaeOh》與全世界的粉絲見面。因為出演 ENA《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成為大勢演員的他,也透過各種活動來報答粉絲們的喜愛與關心。

特別是,在此次的粉絲見面會上,姜泰武親自向粉絲們公布了入伍計畫,表示自己將於9月20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預告了與粉絲們即將迎來短暫的離別。

有著「國民失落男(국민섭섭남)」、「國民有罪男(국민유죄남)」等修飾語的姜泰武,成為演藝界的仁義明星,持續邁著大勢步伐的他為了履行國防義務,暫時迎來軍白期。但他最近結束與申惠善合作的《Target》拍攝,目前正在後製階段並等待上映,對粉絲們來說,將會是一個「不遺憾」的空白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